close

今年跟前任男友分手了

你知道為什麼嗎?<<< 好希望你問我的問題

可是你毫不在意,

但是你永遠不知道分手的原因大部份爲了你

因為我喜歡你喜歡了很多年

雖然知道你還是不喜歡我但是我還是想努力一下爭取自己的幸福

但是結果不出乎我的意料

我沒有後悔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為的只因你

因為這輩子我曾經爲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所以我沒遺憾

常常看到關於雙子座都說花心、很容易喜歡一個人

可是爲什麽我不是這樣的性格呢

如果我是這樣的性格該有多好

那麼我就不會喜歡你那麼多年

現在也就不用那麼痛苦了

我希望得到解脫

因為愛真的很痛苦

痛得無法用文字形容

痛得夜夜難眠

我知道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把傷口治愈

也不曉得有沒有勇氣再愛上別人

但是希望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

你對我來說已經是無關痛癢的人了

因為我要學會愛自己比愛你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love绿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